close

今年暑假華山有美少女戰士25周年紀念快閃店
雖然我好像沒看過美少女戰士的卡通
不過這真的是很多女孩們的經典回憶
開幕到現在三天,每天都有超級多的人潮
小編第二天一大早9:40到,現場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
10:30開始營業,因為沒有限制購買時間,前進速度很慢,等到12:30才輪到我們(大多粉絲都排4小時以上,人真的超級多的)
第一天就有限量商品賣完了(很多粉絲都想買的行動電源聽說只有限量24個,一個1999元,只能說好險不是小魔女doremi的,要不然我應該也會覺得很可惜,然後又買到失心瘋)
商店裡面其實不大,比外觀看到的還有小很多
接著要和大家分享我買的東西
首先扇子是開幕前兩天限量前500位打卡的禮物
衣服590元一件,我覺得非常可愛,正反都有領子圖案喔!(不過我覺得他的size大一號就大好多的感覺,讓我猶豫很久衣服的size)


L夾組,月光款120元
今天好像也已經賣完了
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補貨


接下來是限量收納盒,我覺得質感很好,買來收藏doremi剛剛好(!?)有兩款圖案,比在日本買寄回台灣還便宜喔!一個600元
(嗯……不過收納盒在我結帳時架上搶到只剩一個,暫時沒聽說會補貨,日本好像也很缺貨)


裡面還有五個小掛勾,久違的莉卡亂入


不過莉卡啊,你真的太大進不去啊!


題外話分享一下在普威爾辦的柯南活動拿到的海報跟書籤五款(跑了好幾趟才收集到的)


超大一張的海報,比我的房門還要大

arrow
arrow

    布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