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從去年開始,小魔女 doremi 為了紀念 15 周年而出了許多轉蛋和商品,我也跟著風收集了不少,小魔女 doremi 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,充滿了許多感動伴隨著我們成長,這股熱潮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!

第一次在地下街發現 doremi 公仔,已經轉到快見底了,看來還是有很多跟我一樣的 doremi 小粉絲 ~

 

接著是我朋友從日本幫我轉回來的魔法棒,小小的吊飾真的超可愛的 !! 完全失心瘋 XD 好險不是我親自去日本轉,要不然可能會轉個一百個。

 

看到網路上在賣一整套公仔,穿糕餅師服裝的 doremi 們,整個超可愛的,不過音符、桃子、 doremi 的眼睛如果多加上一點白色的話,就會跟原本的一樣有神一點。

 

接下來是波隆、皇家使者還有還有小花的變身器,超喜歡小花的變身器的,他還可以打開蓋子喔 !!

 

每一代華麗的變身器 ~~ 打開裡面有小鏡子喔~

 

真的超級閃亮亮,超美的 !! 我個人最喜歡小花的變身器 ~~ 還有可愛的小翅膀,希望未來可以出小花變身器的化妝盒XD

 

比較大的轉蛋,魔法棒有大約 15 公分長,第一代的還可以把裡面的珠珠拿出來喔,第四代的部分可以拉開中間或關起來,就只有第三代的比較沒有可以動的地方,買了這三隻變身器後,我就在想怎麼只出三代的呢 ? 果然今年 11 月日本要推出 6 隻一組的魔法棒,可以完整收集一套,阿阿不過我已經有三隻一樣的了 XD

 

下面七本是以前出的 DOREMI 漫畫,我也買了幾本隨時可以翻翻 XD

 

以前小魔女 doremi 周邊的小收藏

 

去年日本出了小魔女 DOREMI 的繪本,不過裡面都是日文,看看圖片也好 XD

( 上方的小紙是小時候收藏的 )

 

大家知道小魔女 DOREMI 有出小說嗎 ( 但目前還只有日文版 ) 內容是說 doremi16 歲後的故事喔 ! 書名就叫作小魔女 doremi16( 日文 ) ,目前已經完結了,也出了好幾本呢 ! 希望有一天可以出中文版的。左邊那本是小魔女 doremi16 的畫冊集喔 ! 裡面有小魔女 doremi16 裡的插畫,右邊那本是 馬越嘉彥東映動畫作品設定資料大全 也有許多以前小魔女 doremi 動畫裡的圖片呢 !

 

分享其中的一頁給大家 ~

 

閃亮亮大集合,期待未來出更多可愛的周邊商品, doremi 繼續 fighting ,雖然我的荷包已經破了一個大洞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滴 的頭像
    布滴

    Bello!布滴

    布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