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著小編跟大家分享新商品呢?

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小魔女doremi在日本東京池袋

有一個期間限定(3/17-4/5)展覽所販賣的周邊商品

這些都是找代購幫我買的周邊

 

主角人物吊飾,我買了小桃子、doremi、小花,很想買全部的人物,但這小小的吊飾真的不便宜呢!一個要900日幣(另加8%)還有代購費就。。。最右邊的doremi吊飾也是最近推出的新產品(不適展覽販售的)390日幣比旁邊的便宜多了,質感也很好,相比下感覺透明的有可能會掉漆完全捨不得使用(不過閃亮亮的也很美),他們都是壓克力材質~

接著是波隆鑰匙圈1400日幣,閃亮亮的鐵片材質,網路上都很推必收藏

L夾兩款一組,我算是L夾控,看到圖案特別的就會想留著收藏,800日幣

感溫變色馬克杯(1800日幣)和魔女莉卡娃娃(1200日幣)

小編個人超喜歡魔女莉卡娃娃,覺得他呆呆的好可愛XDD有種魔女莉卡在身邊,我也變成小魔女的感覺,而那個馬克杯裝熱水會變成粉紅色的圖案喔!很少見到DOREMI馬克杯,感覺真好

 

 

小魔女DOREMI化妝包(1200日幣)跟手機袋(900日幣),化妝包材質應該是薄薄的帆布,手機袋是我第一次看過的質感,不過在日本應該是常見的,偏米色,可以把手機擦得亮晶晶,是日本和韓國製的材質喔,我想我應該又是捨不得用

便利貼(560日幣)便條紙(450日幣)展覽還有賣筆記本(550日幣),不過其實我覺得筆記本有點太薄了,價格算是偏貴,但是彩色封面很可愛,展覽上也有同本筆記本給大家留言畫畫,也是值得紀念的

這兩個化妝包也是新產品,不是展覽賣的,一個390日幣,我覺得很超值、高CP,日本也是賣到缺貨呢!

小魔女紙膠帶(550日幣)我有打開一個來貼貼看,本來覺得還好,貼在紙上覺得美美的!!有兩個圖案(一個波龍圖案、一個剪影圖案)

這些小卡片是滿額贈品(3000日幣一張,共有六款圖案)我不會跟你們說我剛好都收集到了~

順帶一提,這本是我之前買的DOREMI完全版(新增小魔女DOREMI16小說的部分)?!厚厚的一本,彩色頁比較少,有黑白手稿跟四部DOREMI內容介紹但是日文,如果是中文版就更好了?!

最後一樣附上大合照XD

分享給喜歡DOREMI的你們~

如果轉貼要記得附上來源出處喔!

((一次出那麼多DOREMI周邊真的不知道要吃土多久))

arrow
arrow

    布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